首页 > 教育科学 > 考试教育 > 正文 

【思强小】“声动全川”英语大赛揭榜:VIPKID学员分别斩获幼儿组、少儿组冠军

2021-07-26 04:03:39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近日,首届“声动全川:青少儿英语朗读配音大赛”决赛结果揭晓,12岁的杨梓轩和6岁的陈珑月分获少儿组和幼儿组冠军。令人关注的是,她们都是来自知名青少儿在线英语平台VIPKID的学员。据了解,获得总决赛最高奖项的21名选手当中有5人来自VIPKID,包揽总决赛近1/4的奖项,远超行业其他机构,引发高度关注。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成都及四川其他地区众多选手参加,其中全球知名在线青少儿教育平台VIPKID学员表现亮眼,在此前入围总决赛的70名选手中,VIPKID学员人数达10人(其中幼儿组7人,少儿组3人),占比超过14%,并最终有5人斩获各类最高奖项,获奖率高达50%。这当中幼儿组表现尤为突出,入围决赛选手中VIPKID学员7人,占比达35%;7人中又有4人最终获得总决赛幼儿组最高奖项,获奖率达57%。比赛现场,评委老师给予VIPKID学员高度评价,“他们不仅口语地道流利,在才艺展示环节时也敢于自由发表观点,毫不怯场,相信这与选手们与北美外教在线频繁沟通交流和学习的累积密不可分。”



“这次大赛我认识了好多优秀的小朋友。”少儿组冠军杨梓轩目前读6年级,她从2岁开始就在父母带领下阅读英文绘本,包括《哈利·波特》等内容,后来又在VIPKID学习。她表示:“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对一外教学习方式,能让我全身心投入,我的发音更好听了,也更想跟外国人交流了。我最喜欢的VIPKID外教老师是Kristin PE 和Dorothy pf,他们很有趣,课堂氛围很好。”杨梓轩已在VIPKID学习了一年半时间,目前是Level5学员,目前每周上2次课。


杨梓轩家长对记者表示:“目前我们很满意VIPKID的学习效果,孩子学习以后很愿意开口,发音上也有了很大提高。我们会把VIPKID推荐给周围的家长。”


统计显示,进入总决选的VIPKID学员们每周学习频率在二至三节课,90%以上保持着每天学习英语的习惯,并保持一定量的听、读和口语练习。除了高质量北美外教一对一授课、帮助学员提升表达能力之外,VIPKID还通过业界领先的教研实力为孩子提供丰富的学习素材,包括业界领先的超大数字图书馆、以及持续融入了如司马光砸缸、孔融让梨等中国内容的本土化自研教材,这些优质内容通过这些绘本、音视频等不同载体,为孩子们提供种类丰富的学习内容,帮助他们提升能力、巩固学习效果。


据了解,VIPKID目前拥有超7万优质北美外教和超50万付费学员,占据近60%的市场份额。VIPKID学员中涌现出不少在全国各大英语赛事上摘金夺银的案例,受到行业高度关注。在4月初刚刚落下帷幕的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会上,VIPKID学员就包揽了少儿组别(幼儿组)冠亚季军,其中张馨伊是大会少儿组首个两次获得冠军的小朋友;同时,VIPKID学员还将超两成的大会最高奖项收入囊中,创造了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的历史。


资深在线教育行业观察人士表示:“VIPKID学员在英语大赛中脱颖而出并非偶然,这背后是一个基数正在迅速增加的在线教育用户群体,在线教育正迅速由一二线城市向更广阔的区域扩展,同时,中国家庭对在线教育的接受程度也在不断提高。”相关数据显示,京沪地区在线青少儿英语渗透率约为12%左右,而广大三、四线城市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渗透率则未达到4%,千亿市场仍有巨大增量待挖掘,前景广阔。


据了解,首届“声动全川:青少儿英语朗读配音大赛”由成都电视台著名栏目《熊猫星视界》主办。比赛分4-6岁幼儿组和7-12岁少儿组,作为四川乃至西南地区高水平的青少儿英语大赛,汇聚了一大批高水平英语学习青少儿,其中不少选手来自成都多所知名国际学校。自2019年4月初开赛以来,本届比赛吸引了共千余名4-12岁热爱英语的孩子参加,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和复赛,最终有少儿组50名选手、幼儿组20名选手突围成功晋级,进入5月4日决赛。


VIPKID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成都有着良好的教育氛围,同时也是新兴互联网重镇,成都家长和学员对在线教育的热情通过这次比赛传达了出来,VIPKID学员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给我们很大鼓舞,同时也能号召更多人了解和认识到在线教育的优势。” 据了解,作为西部中心城市和教育高地,成都同时也是VIPKID全国四大职场之一。该负责人表示:“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地区人口众多,经济潜力巨大,是在线教育向三四线城市渗透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样本。我们相信未来在线教育会激发更多孩子的潜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