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学 > 考试教育 > 正文 

【思强小】鲸帆教育:精耕香港DSE教学,提供全球名校升学新航道

2021-07-24 08:04:08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随着一带一路的扩展和深入,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全球化程度日益加深,在国际化人才要求及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双重影响下,中国学生国际化培养和出国留学深造需求不断增加。2018年我国留学总人数已超过66万,连续三年保持10%左右的增长速度。


在国内,国际教育市场持续推行和加热欧美国家的A-Level(英联邦)、AP(美国)、IB(欧洲)和BC(加拿大)等课程体系。中国学生在选择和享受教育多元化的惠泽时,也在中西教育体系嫁接上面对了众多文化矛盾和学系耐力的挑战。


而在这些挑战上,香港百年中西教育的思考和创新为我们带来新的方向。


香港的现代教育发轫于英联邦的A-Level体系,在先后接纳和保留IB和AP等课程体系后,于2012年正式推行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高中课程体系和国际升学的标化考试——香港DSE考试,既香港地区的“国际化高考”。香港DSE课程和考试可以说是中西教育理念与文化交融的精进产物,其特点如下:


1、融合创新——探索出了西方教育理念与东方教学形式的有机结合;


2、国际升学的新路径,媲美A-Level,IB, SAT——香港DSE注入课程和知识的实用性,夯实了大学专业上的延展性,更易申请全球名校;


3、考点知识与国内课程重度重合——DSE课程和考试的知识点更加贴近国内高考课程知识,但剔除了“高精尖”的拉分项,如数学,语文,历史等科目;


4、全球唯一中文应答的国际升学考试——打破了国际标化考试的语言限制,确立了中文应答在标化考试中的认受性,缓和了语言逻辑在考试中的压力;


在过去的7年间,香港DSE(香港高考)为广大内地学子出海直达全球名校提供了全新的航道,步入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名校已经不再是梦想。但基于内地学子对DSE考试的“水土不服”,想要做到有的放矢,步步为营地备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此,选择一家有实力讲信誉的培训机构,DSE考试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了。


鲸帆教育:十年教育行业经验,聚焦DSE考试


鲸帆教育前身为香港金辉金融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具有10年教育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内地学子提供专业的“香港高考”——DSE国际教育培训和国际升学的全链条服务。集团多年来成功地为众多家长解决了最关心的子女教育问题,建立了以青少年为主体的全民优质教育体系,扩展了青少年国际化视野。


近年来,香港金辉集团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服务内地学生的DSE教育板块更名为鲸帆教育,也将同步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这一次的品牌升级,也面向媒体、大众公开解读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服务范畴:在传统的国际升学方式中导入DSE这条新的考试与升学通道,并建立起高规格的全链条服务,力求铸造出DSE国际升学服务的标杆企业形象,以及倡导者品牌。



鲸帆教育学员获得的名校offer(部分)


独创针对内地考生的课程体系


鲸帆教育拥有香港与内地顶尖院校雄厚的师资团队力量,任课老师均为全职教师且毕业于名校,教研组核心教师均为港籍资深教师。鲸帆研发出一套适合内地考生的DSE课程体系,配备10年资深国际升学顾问团队,采用小班制人性化教学。此外,DSE教材为鲸帆学霸教师们独家研发。


信息化管理、互动式教学、相比内地普通高中大班额教学制下,能关心到每一位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最新的学习情况,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最大限度地挖掘学生潜力。目前在鲸帆紫荆班学习的孩子们,很多已经收到了来自名校的offer,开辟出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


科学管理,全国布局,剑指全球名校


鲸帆教育的教学模式及教学效果,深受教育行业人士及学生家长好评,目前,内地深圳、武汉、宁德、成都等地成立了分公司,规划5年内力鼎大湾区,辐射全国一二线城市及教育重镇,服务更多学生,为内地学子轻松打开通往香港乃至全球名校的大门。


鲸帆教育DSE校区设在深圳布吉,班主任和生活老师、教研组核心教师驻扎校区办公,7*24小时实行严格的考勤管理,跟进学生学习和生活,保障学生在校安全。校园环境优美,布局科学合理,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拥有室内外体育场馆、多功能报告厅、剧场、现代化实验室、功能教室、师生食堂、宿舍等一应俱全,每个教室都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网络、信息化应用覆盖整个校园的各个方面。


目前,鲸帆教育已成为众多内地学子了解DSE、备战DSE考试的重要途径之一,作为香港和世界名校留学的桥梁,鲸帆将继续助广大学子圆梦名校,绘制出人生中更加绚丽的图景!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