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学 > 考试教育 > 正文 

【思强小】暑假班分级阅读报名火爆 乐宁教育“养成式”理念培养孩子阅读能力

2021-07-15 00:04:08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全民阅读时代,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重视孩子阅读能力的培养,这可以从乐宁教育的暑假班报名情况中窥见一二。自上月乐宁教育推出暑假班后,原版分级阅读课程订阅量领跑其他课程,成为众多父母的首选。


事实上,乐宁教育一贯重视孩子阅读能力的培养,帮助他们在阅读中进行语言启蒙、培养阅读兴趣,真正让孩子“习惯学习、喜欢学习”。


培生权威读物,有趣有料还有上台展示


市面上分级阅读书籍很多,主流读物以教科书和故事书两大阵营为主。此次乐宁暑假班选用的是培生出版的Mice Readers趣鼠系列,以生动有趣、丰富多元的故事为主线,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



暑假班的分级阅读课程共有小中班和大班两个级别,每个级别配置12本书,孩子们每周在老师的带领下阅读2本书,3周完成一期6本读本的学习,两期读完一个级别。


从教材内容而言,Mice Readers可谓是极佳的语言启蒙读物。整个故事围绕不同主题,书中的句子结构重复出现,帮助孩子们实现语言能力螺旋式提升。书中的单词句子虽然简单,却包含植物、动物、水果、食物、身体部位认知、海洋、节日、日常行为习惯等不同领域,均衡孩子各方面的知识积累。


此外,随着阅读级别地提高,每册故事的情节更加丰富曲折,给予成长中的小朋友丰盈的心灵体验,帮助他们成为勤于思考和充满自信的小读者。


“教材服务课堂”一直以来是乐宁的教学理念,好教材、好老师加上科学好方法,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学习氛围中学有所成。Mice Readers每册故事都附有别出心裁的立体手工、揭画、贴纸等设计,如会运动的小动物、会跑的火车、毛茸茸的被子、活灵活现的小丑等等,这些鲜活的小道具非常适合搞怪风趣的外教们,通过夸张的肢体表演制造惊喜效果,从而营造出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



在阅读之余,暑假班还设置了Project 主题作业。孩子们将有机会在课堂上轮流展示自己的作品,陈述自己的观点,充分锻炼孩子的英语思维及在公共场合勇敢表达自己的自信心。


Keylinks多重激励模式   让孩子爱上阅读


事实上,一个好的阅读习惯,不仅可以启蒙语言、激发阅读兴趣,还能对孩子进行有效的思维训练,真正让他们“习惯学习、喜欢学习。”


乐宁教育一贯重视孩子阅读能力的培养。去年11月,乐宁对学龄前课程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课程新增Keylinks原版分级绘本阅读,同时新建分级阅读社群。


Keylinks分级阅读绘本一套共计212本绘本,共分13个阶段,内容涵盖了大量生活百科故事等各种跨学科认知内容。精美的图片,有趣的故事情节大大引起了小朋友们阅读的兴趣。为更丰富阅读的体验,乐宁的外教老师还精心为每本绘本拍摄了富有特色的单词、句型和真人演绎故事等精彩的教学视频。



分级阅读社群作为Keylinks分级阅读的延伸,主要包含单词学习、句型学习、故事学习、故事表演、主题作业五大主题。乐宁的老师每天会在社群发布当天的学习任务,并通过打卡及系统性任务卡发放的形式,增强孩子的参与感及学习积极性。


乐宁教育CEO何向颖表示,长期以来,乐宁一直是以激发和保护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为目的,坚持探索“养成式”教育实践之路,全方位丰富学龄前儿童英语的学习方式。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