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学 > 考试教育 > 正文 

【思强小】精锐教育2019年Q3净营收10.93亿,在读学生数同比增长40.0%

2021-06-21 20:04:19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决胜网讯 7月30日,精锐国际教育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ONE)公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截至2019年5月31日,精锐教育在该季度净营收10.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6%;运营利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117.0%;毛利润为5.51亿元,同比增长20.7%。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5月31日,精锐教育学习中心数量达430家,教室数同比增长25.1%,月均在读学生数为174835人,同比增长40.0%。其中精锐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284个,精锐▪至慧学堂学习中心93个,小小地球少儿英语学习中心42个,天津华英学习中心11个。


根据精锐教育财报,2019财年前九月净收入总额为净收入总额为26.8亿元人民币(3.89亿美元),同比增长39.1%;精锐▪个性化的净收入为21.20亿元人民币(3.07亿美元),同比增长29.3%;精锐▪至慧学堂的净收入为3.52亿元人民币(5,106万美元),同比增长45.6%;小小地球少儿英语的净收入为1.17亿元人民币(1,693万美元),同比增长216.1%。


精锐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熙表示:“本季度财务和运营状况都十分稳健,我们继续在高端K12课外辅导行业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通过优质的服务和辅导成果、高效的运营机制和标准化的学习中心管理模式,进一步在核心高端一对一辅导领域强化了我们的竞争优势。”


当前,在精锐教育完成全国范围的扩张覆盖计划后,该公司下一阶段的计划是“聚焦三大主要事业线:精锐·个性化、精锐·至慧学堂和小小地球少儿英语。我们将采取有序扩张的方式,并将更多精力放在发展重点地区的已开设校区上面。这些策略将加快我们的规模化进程,以实现增长和利润齐驱。另外,我们将利用在高端K12一对一辅导中的运营优势来实现精锐·至慧学堂和小小地球少儿英语的增长。同时,我们也会通过服务升级、科技创新和更加优化的激励机制来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对于科技投入与推广方面,在最近一次集团战略发布会上张熙就指出,“未来,精锐教育集团将投入20亿元用于技术升级,推动线上线下技术深度融合,实现到2023年,销售额达到200亿元人民币,拥有1000万学生用户的战略发展目标。”


核心业务业绩亮点:


精锐▪个性化(高端K12一对一学业辅导服务)


从业务发展势态来看,重点城市增长较为强劲;尽管受到一次性管制的影响,导致一些城市的学习中心不得不进行迁校,但我们看到在天津、苏州、成都、郑州、重庆、盐城、台州、温州、珠海等城市的月均在读人数增长仍然超过50%;新签学生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1%;国际教育(为就读于国际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学生提供的高端一对一辅导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43.9%,月均在读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142.1%。


精锐▪至慧学堂(高端幼小STEAM教学项目)


除上海以外城市的增长势头十分强劲,收入增长90.3%;新签学生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2%;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在上海、广州和成都新开设了5个精锐▪至慧学堂学习中心。


小小地球少儿英语(3至8岁少儿STEM英语教育)


月均在读学生数同比增长超过150%;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在上海新开设了2个小小地球少儿英语学习中心。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聚焦在长三角区域的发展;引进了像美国国家地理出版的“Our World”和“All Together”系列教材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在工作日发布了线上直播课程来帮助学生温习功课;智慧教室和智能评估系统可以为学生创造可视化学习环境。


精锐教育集团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及首席战略官Greg补充道:“精锐已经证明自己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具有盈利能力的高端一对一课外辅导品牌之一。我们精准的高端定位、品牌效应、高效运营和标准化模式帮助我们在运营成本较高的一对一辅导业务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拉高了这个行业的准入门槛。随着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过去两年的成果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利润增长机会。我对精锐教育在未来三年内实现令人瞩目的增长和盈利的能力充满信心。”


“2019财年,尽管在快速扩张和一次性监管政策的影响下,我们的利润率面临短期压力。但管理团队目前取得的业绩和可复制的商业模式,让我们相信未来凭借良好的品牌效益和高效的运作系统,将从中国蓬勃发展的高端K12教育需求中受益。”


瑞银UBS在近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精锐教育目前估值显著低于新东方、好未来等K12课外辅导机构。如果新战略的执行能取得成功并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得到体现,那相信公司的股价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UBS重申买入评级,给予目标价$13.07。


2019财年,精锐教育希望降低预期,以反映一次性监管影响。净营业收入期望在人民币38.6亿元至40亿元之间,相对2018财年的同比增长在35%到40%之间。这个预期反映了精锐教育目前的初步看法,还将受到不确定性的影响。


最新股价情况: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