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学 > 考试教育 > 正文 

【思强小】卓雅优学开展“助力访惠聚、公益南疆行”暑期支教活动

2021-06-15 16:05:45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2019年8月8日,新疆卓雅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雅优学)派出的公益支教团,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3团4连,开展主题为“助力访惠聚,公益南疆行”的暑期支教活动。


8月8日上午10:30,此次暑期支教活动的开班仪式在53团4连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卓雅优学总裁孙起凡,53团党委副书记付万祥,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石河子大学教学实验场副场厂张为栋,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常卫恒,出席开班仪式。53团党委副书记付万祥代表团领导对此次暑期支教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


暑期支教团领队、卓雅优学总裁孙起凡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将暑假城市孩子花钱才能享受到的素质教育课程,免费带给南疆地区的孩子们,让他们能有机会接触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支教团共9人,均为卓雅优学的教职工,他们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的课程内容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科学技术、书法美术、音乐体育。除了为当地孩子带来免费的素质教育课程,卓雅优学还捐助了价值2万元的文体用品。



此次支教活动是卓雅优学践行“让教育助力边疆发展”的使命的重要举措,即让南疆的孩子有机会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让卓雅优学的教职工有机会深入基层,身体力行的了解边疆地区的教育现状,增强作为教师的使命感,进而更好的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